新闻公告
仪器与电气系举办2014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展示与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848

        为鼓励本科生在毕业论文(设计)中积极开展创新研究,鼓励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切实发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本科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5月31日上午,仪器与电气系在航空大楼3楼中厅举办了2014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展示与评选活动。这是自搬到翔安校区航空大楼以来,我系首次举办该活动。
        经各答辩组推荐共有27名学生参与。仪器与电气系副主任郑高峰等6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参选学生通过展板、实物演示、现场讲解等形式介绍了研究成果。
        现场组织有序,老师们在每一位同学的展板前驻足观看,并仔细聆听了学生的介绍;同学们也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回答。同学们以优美的展板、扎实的成果、清晰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老师依照《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坚持科学、规范、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参展的论文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8篇,三等奖论文15篇。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