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系硕士研究生张红获2018年度“叶声华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次数:1928

        近日经过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评选,我系研究生张红获得了2018年度“叶声华奖学金”。
        张红同学为我系2015级电气检测与仪器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曾念寅助理教授。张红同学在学期间积极参与了导师的多个科研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共发表SCI收录论文8篇,其中入选ESI高被引论文4篇,热点论文3篇,申请公开发明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1项,获软件著作权2项。此外,张红同学还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两次,以及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三好学生等多个荣誉称号。
        “叶声华奖学金” 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鼓励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推进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天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声华先生的名字冠名,用其所获2013年度天津市科技重大成就奖的全部奖金为基本金特设立的奖学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