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8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1479

        7月6 - 8日,由厦门大学、福建省特种设备协会、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厦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和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等单位主办,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等17家单位协办的“2018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院长林树清研究员主持论坛开幕式。美国、日本、韩国、波兰等国家的无损检测学会代表致贺词。随后,航空航天学院客座教授、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斯坦福大学复合材料与结构实验室主任Fu-Kuo Chang教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研究员等四位国际著名学者作大会报告。大会执行主席、航空航天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特聘专家卿新林教授主持大会报告会。
        论坛以“NDT将进入IOT时代”为主题,举办航空航天专场、十三五NQI专项、轨道交通专场、船舶与海工专场、石油管及装备专场等共13个专场、分会场,安排学术报告338场。来自国内外无损检测领域的八百多名专家、学者参会。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多位老师与研究生参与了本论坛的组织与服务工作,曾志伟教授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近40位研究生在会议期间作为志愿者服务。国内外嘉宾对本次论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本届论坛是论坛创办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反响最好的一届论坛。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