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简讯】李卫彬博士获亚洲实验力学会议Young Scientist Award (青年学者奖)
发布时间:2016-11-17
点击次数:787

    在20161113-16日韩国济州举行的第15届亚洲实验力学会议上,我院教师李卫彬获青年学者奖(Young Scientist Award)。

blob.png


     亚洲实验力学会议(ACEM)是国际实验力学学会系列会议之一,也是亚洲实验力学学会最重要的年度会议,会议主要涉及工程结构、材料、疲劳、断裂等力学实验方法及测试手段的主题。本次会议吸引了中国(中国大陆与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学者300多人参会。我院教师李卫彬与国内来自于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等单位的20多位学者一起参加并报告了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经投票选择,学会组委会通过2018年亚洲实验力学会议在中国西安举行的提案。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