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仪器与电气系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5902

各位考生:

为了使各位考生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复习,现将我系的复试专业课科目公布如下:

(1)测试技术 (参考书目:《测试技术》第2版,高等教育出版社,贾民平主编)。

考试重点:第三章和第四章(测试系统的特性和常用物理量测量传感器件、典型测试系统实例)。

(2)《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参考书目:《模拟电子技术基础》,高等教育出版社,王淑娟、蔡惟铮、齐明主编)。

考试范围见附件模电复试要点.doc

(3)《信号与系统》(参考书目:《信号与系统》第三版,高等教育出版社,郑君里  应启珩  杨为理主编)。

考试范围:第一、二、三、四、七、八章节。

(4)《电力电子技术》(参考书目:《电力电子技术》第五版,王兆安,机械工业出版社,刘进军主编)。

考试范围:器件,DC-DC,DC-AC,AC-AC,AC-DC四大变流方法,PWM控制技术和软开关技术。

考生从以上四个科目中任选一门进行笔试。

复试通知会于近期发出,请各位考生关注自己的邮箱,保持手机畅通。统考与调剂的学生一起复试。

特别提醒:复试与初试的笔试专业科目不能重复!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

                                                           2017.3.8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