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系组织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竞技(趣味)赛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次数:659

为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增强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在和谐运动中树立团队精神,加强教师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助力“双一流”建设,我系于2019年7月17日中午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综合体育馆组织了“百茂杯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第一届羽毛球趣味赛”。

比赛包括竞技类和趣味类两大类,竞争类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趣味赛包括定点投球、移动接球、踢羽毛球三个项目。比赛开始前采用现场抽签的方法把参赛的老师分为3个队伍,每队6人。该分组方法使得比赛既拼实力又拼运气。

选手们抱着“锻炼身体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啦啦队也在场边热情洋溢的助威加油。经过角逐,三个队伍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学院副院长卿新林教授、系主任张建寰教授、系副主任王奕首副教授分别为获奖的三支队伍颁奖。

本次趣味赛的成功举行,既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机会,也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老师们纷纷期待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在日常的工作中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强身健体。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