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系博士研究生焦少妮荣获2019年度“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8-15
点击次数:1643

        近日,经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评审委员会评选,我系曾志伟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焦少妮荣获2019年度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该奖励旨在鼓励我国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博士研究生创造出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成果。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会评,2019年分别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5篇,提名5篇。
        焦少妮为我系2012级博士研究生,2017年获得博士学位。在读期间,开展复合材料与夹层结构涡流无损检测的理论分析、数值模拟方法和检测方法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科研成果。本次获奖的学位论文《碳纤维复合材料及铝蜂窝夹层结构涡流检测研究》还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焦少妮现任教于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其论文《矩形线圈钢丝绳捻距涡流检测研究》荣获2019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颁发的“矩阵科技中文论文奖”。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