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术年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443

    2019年12月7日,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2019年第二次学术年会议暨仪器仪表在工业智造中的创新应用专题学术研讨会在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来自厦门市相关高校、厂商的理事、会员及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会上,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艳芳高级工程师、学会理事长洪永强教授、学会荣誉理事长黄元庆教授先后致辞。学会秘书长郑高峰博士主持会议做了2019年的学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年学会工作计划。

领导致辞


    学会理事厦门大学范贤光教授,做了题为《镜片生产工艺流程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的主题报告,介绍了镜片智能制造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情况,分享了相关智能制造装备开发的经验。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陈靖杰经理进行了《新型智能温控器简介及典型应用》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智能温控器的研究、商品开发与应用推广情况。

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进行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与会的理事就学会的发展现状、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并结合仪器仪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出下一年度学会的工作重点应该突出产学研结合,以学会为平台进行促进产业、科研、市场的多方结合,推动厦门市仪器仪表产业的发展。中共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同期召开,完成了学会党支部(兼合式)的换届工作。

理事会和支部会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测试车间,开展了学生咨询交流互动。

参观宇电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