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系测控专业本科生吴梦绮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7
点击次数:1344

2021年7月21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2021年度共评选特等奖2人、一等奖12人、二等奖39人,我系吴梦绮同学喜获二等奖。

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是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较高级别、标志高校在该学科领域教学研究水平、较有影响的一项奖励,每年面向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学生评选。此番航空航天学院两位学生获奖,既是自身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的成果,也是学院坚持顶天立地办学方针、瞄准国际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创新热情的成效。

2021年6月,航空航天学院根据《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面向全校从事仪器仪表及测量控制领域的学生进行广泛动员,认真遴选推荐候选人。根据报名学生的学业、科研等综合情况,评审推荐何浩、吴梦绮2名学生作为候选人参评。

吴梦绮是厦门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8级本科生,勤奋好学,近两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排名均为专业第一,入选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凌云拔尖计划”。曾获国家奖学金、厦门大学学业优秀奖学金、厦门大学芙蓉科创奖学金、厦门大学优秀三好学生 、厦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积极参加各项学术竞赛,获得厦门大学第八届智能制造挑战赛一等奖、第十一届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等奖项。同时,参与多项科学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