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成立四十年》学术专刊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次数:642

为了纪念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成立四十周年,促进仪器仪表领域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展示其四十年来的研究成果,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联合《厦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将在2023年3月份推出《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40年》学术专刊。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稿件,相关事项如下:

1、截稿时间:

2022年8月31日。

2、征稿范围:

高校研究院所等在仪器仪表、检测技术及仪器、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精密仪器与机械等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

3、稿件要求:

参考《厦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要求:http://jxmu.xmu.edu.cn/Corp/60.aspx

4、投稿方式:

稿件请通过邮件发送至 zheng_gf@xmu.edu.cn,来稿请注明“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40年学术专刊”。

                                                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

                                                 2022年1月5日


附: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简介

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是由厦门市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工作者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的群众团体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源于成立于1979年10月的厦门市电子仪器仪表学会。1985年经上级主管单位同意厦门市电子仪器仪表学会拆分成厦门市电子学会与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学会成员主要是在科研、教学、生产和科技管理部门从事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工作的研究技术人员和技术管理人员,以及仪器学科领域在读研究生。学会现有个人会员189名,包括厦门大学在内的单位会员7家。

学会主要职责是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举办学术研讨会、报告会,提高仪器仪表科学技术水平;开展仪器仪表领域的技术讲座、技术培训和科普活动;研究、讨论有关仪器仪表技术的发展方针、政策、参加厦门市重点仪器仪表产品、重大技术引进项目的技术论证;向各级政府推荐仪器仪表科技人才和重要科技成果,提供政策咨询和发展建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