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系学生在第一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次数:223

2022年5月15日,我系推荐的4名学生在第一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上全部获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项,其中1项还获得了优秀PPT奖项。本次会议共征集了来自125所高校的524篇毕业设计(论文)。

我系获奖的4项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分别为肖钰洁完成的《极细绒毛纳米纤维的电纺制备与抗菌空气过滤性能研究》(指导教师:郑高峰)、郑柏训完成的《融合通道注意力的多模态胶质瘤分级网络》(指导教师:曾念寅)、黄宇辰完成的《渐变太阳镜片瑕疵检测系统设计》(指导教师:范贤光),吴梦绮完成的《洛氏硬度块压痕视觉检测系统设计》(指导教师:范贤光)。吴梦绮同学还获得1项优秀PPT奖。

本次交流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与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联合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旨在引导仪器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观念、模式和方法的变革,使学生达到工程教育认证毕业要求标准,满足企业对仪器人才的能力需求。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