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福建省智能传感与仪器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次数:10

6月24日下午,福建省智能传感与仪器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在牵头单位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大楼顺利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各协同单位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具体包括:厦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院长黄学斌、教授级高工伏喜斌,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院长蒋淑恋、高级工程师康品春,爱德森(厦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明,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刚,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研究员林晓刚,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卿新林,仪器与电气系主任王奕首、副系主任郑高峰以及协同创新中心其他成员。

卿新林首先介绍了该中心于2019年12月批复立项的情况以及建设至今的发展概况,王奕首向各协同单位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中期绩效评估工作,重点从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科研项目、论文专利、成果转化和合作交流等六部分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果。各协同单位负责人及代表讨论了协同创新中心创新体制和管理架构设计及其人员构成,并围绕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重点从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项目谋划与申请、学术交流等方面出谋划策,以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最后,卿新林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协同单位深入交流和精诚合作,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聚焦于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产业发展的富有特色的科学前沿类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