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何良宗副教授赴美国主持ECCE2016会议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11
点击次数:1260

        2016年9月18日至9月22日,由IEEE Power Electronics Society和IEEE Industry Application Society联合主办的2016年IEEE Energy Conversion Congress and Exposition(ECCE 2016)国际学术年会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Milwaukee)市威斯康辛会议中心(Wisconsin Center)举行。

        我系何良宗副教授出席了会议,我系有3篇论文在大会进行交流,分别为程琛同学论文《Flying-Capacitor-Clamped Five-Level Inverter Based on Switched-Capacitor Topology》,丁烨同学论文《Bi-Directional Bridge Modular Switched-Capacitor-Based DC-DC Converter with Phase-Shift Control》,郑智鹏同学论文《A high step-up DC-DC converter with switched capacitor and ZVS realization》。何良宗老师在大会中就开关电容等研究方向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就相关热点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近距离了解了相关领域科研进展的最新动态,接触了领域内的热点和前沿,同其他学者的交流大大加强了本学院在电力电子领域内的国际知名度,对今后的研究有学习和指导意义。

        ECCE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八届,会议规模与影响力逐年增加,已发展成涵盖电力电子、电机驱动、器件及应用等多个主题的全球性顶级会议,受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会议参会近3000余人,共录用高质量论文900余篇,在5天的会议中共举行144次分会场报告,三场海报展示。

Switched-capacitor converter分会场主持

Presentation I

Presentation II

Poster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仪器与电气系